1 2 3 4 5

2012/04/15

[廢] ZOYA colette 焦糖色指甲油




ZOYA colette 焦糖色是我的新寵>//////< 
本來要買已停產(?)的 OPI B80 Bronzed to Perfection ,結果卻趁特價買了它
google 超多別人拍的照片後我才下訂的, 不然買到不適合的很麻煩><
幸好他很合我意!! 雖然我常偷笑他是大便色不過我是愛它的!


這個顏色質地需要擦兩層,有一點點稀,如果只擦一層就會看到指甲喔!
我因為懶得等他乾所以就直接一次塗超厚的上去,結果技術差上色有點不均勻== 
以後還是要耐心點上兩層啦!


第一層 OPI base coat
第二層厚厚的 colette (我塗的厚到我可以感覺到指甲上有附載重量XD)
第三層 Essie good to go









以下照片左邊是沒有上 top coat 的狀態,右邊是有上的狀態




































老闆說我的指甲油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科科~~~~~~~~~
下次想買豆沙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