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5/28

[廢]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防曬潤色乳


我是個不太喜歡化妝的人,眼線睫毛膏口紅甚麼的大概一年不會用上幾次吧,
也很不愛用粉底液,總覺得臉上覆蓋一層東西很想擦掉。
以前大學時有上過美妝保養課,規定學生要買一些化妝品,
結果課程結束後那個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我根本就沒有用完放到過期丟了>< 現在想想實在好可惜><

正因為我沒有上妝習慣,但熬夜關係臉色不是很好,怎麼辦呢?
多年前 Orbis 在台灣大做廣告,看到大家對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一致的好評我就下手買了。
嗯! 它真的很好用哦!!!!
擦了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而且 SPF34 pa++ 讓我用的好安心,不悶不油,潤色效果讓我的臉亮了起來,夏天流汗時也不會流白汗,一直是我愛用的臉部隔離霜!

好景不常...... orbis 竟然沒有進軍美國!!!!!!!!
所以當我發現帶來的這罐變得很輕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這幾天大太陽怎麼辦!!!!!!!!!!!!!!

所以我就瘋狂窩在筆電前爬文
無奈美國人就是愛曬黑,害我找好久才找到幾個有潤色又兼防UVA與UVB的產品。
在我重重的篩選下(是的我查了別人的使用感想...),跑去 Sephora 厚著臉皮跟店員要兩個顏色的小罐試用品
回家端詳之後,決定了 NARS 色號 Finland 的潤色防曬乳!
http://www.narscosmetics.com/complexion/foundation/~/pure-radiant-tinted-moisturizer-spf30-pa



官方訂價 $42 / 1.9oz 滿大罐的喔! Orbis那罐才 1oz
(不過小罐比較好攜帶就是啦)

我是趁 beauty.com 打8折時買的,妳們不知道我有多爽... 因為我耐著性子等了一個月才看到這個折扣....
再沒打折我就要花大錢買原價了說!!!









目前為止我用了三次,
擦的量就額頭、鼻尖、雙頰跟下巴各點一點再往外推開的程度,
這樣子就已經滿潤色的囉,氣色看起來超好!


讓我驚艷的是他沒有防曬乳味,反而會有股淡淡檸檬香,臉部跟脖子抹完後還能隱約聞到那股清香味,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要講一下缺點...。
不像 Orbis 無感一臉輕,NARS 這款會給我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還滿明顯的說! ( ;´Д`) 
不管是有風吹過來還是臉部肌肉牽動時,都像是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
欸我這個潤色防曬乳在這替你擋陽光喔!~( ̄▽ ̄)~(_△_)~( ̄▽ ̄)~(_△_)~( ̄▽ ̄)~

除此之外它會讓我臉上發光!像油光的那種光!
欸我在紐約耶!比台灣還乾燥怎麼會有油光!
...唉也許是太滋潤了吧== 

另外印象中有人說下午開始臉就會變得暗沉,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變暗沉的原因我想可能跟臉部出油有關...
但老娘我是中性肌膚不會這麼容易出油的阿!!!!!怎麼搞的!?
嗯........大概是這幾天紐約天氣有夠炎熱的關係吧,不似幾天前的 60~70 度,這一個禮拜是 70~87 度阿!!!!
出去走一走就流汗,可能就影響到了吧?
總之它很不適合夏天使用,至少在炎熱的夏天我不會把它塗臉上...

還有阿我這人非常粗理粗氣,這麼熱的天氣,很喜歡把手沾濕抹臉= =
之前用 Orbis 時抹臉都沒事,不會浮白水
但 NARS 會浮白水阿!!!!!!!!!! 用衛生紙還擦不掉!!!!!!!!!
等於是一碰水臉就毀了
這個對我來說實在很不方便啊>< 我需要打水在臉上抹掉汗順便降溫嘛!!! ><
這款潤色防曬乳還真像粉底液耶...還是說它本來就是粉底液呢!?
但我沒看到 foundation 在產品包裝上呀><

嗯!陳述了這麼多我不喜歡的特點,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他會致粉刺
我這輩子從來沒使用過甚麼美容美妝產品會讓我臉上長一粒粒粉刺的,但這傢伙讓我徹徹底底長了一堆!
為什麼知道它是罪魁禍首?
從我使用它一個禮拜後我的額頭就開始有很明顯一粒粒的粉刺(是閉鎖性看不到頭的那種),鼻子兩端靠近眼睛下方那部分也長起一粒粒的粉刺。
來以為是卸妝乳的問題,但後來換了卸妝乳也沒用,(蜜妮深層卸妝乳跟旁式冷霜)
所以乾脆停用一個禮拜後(換回快見底的orbis),額頭變平滑了,一粒粒的粉刺就消失了!
太好了!
粉刺消失後我不信邪又換回NARS,一個禮拜後......又杯具了== 


看來用完這罐我會考慮換另一個牌子吧... 也或許它比較適合冬天這種比較乾燥的天氣喔!

我還是很愛 Orbis 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