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7/22

[獅] 捷運公館站 CoCo壹番屋台大店



















CoCo壹番屋常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到,但我從來沒吃過,
因為台大公館店可以訂位,而且朋友有8折的折價券,所以就提議一起來吃看看溜!

搭到公館捷運站二號出口,一走出來左轉,在台大裡面,不用1分鐘就看到了,
雖說如此我還是走錯出口然後小迷路了 <---非常白癡我也受不了我自己XDDD


menu上的餐點以飯為主,但還是有烏龍麵、義大利麵、兒童餐之類的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辣度,飯也可以減量,最多可以減20元,
不過我們點的蛋包飯無法減量就是了,
大概怕飯太少,蛋會包的不漂亮?!!

第一道上的是大家一起點的炸雞塊薯餅 100元
剛炸好熱熱的,口感酥脆蠻好吃~

過沒多久咖哩飯就上菜摟!

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 200 元
朋友說咖哩配炸雞塊很好吃! 的確...雞塊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再來是漢堡咖哩飯 200 元
友人說....漢堡排乾乾的,他不愛! 而且他覺得漢堡排太小 哈哈哈~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230 元
朋友說 口味還算可以! 

然後是我的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 210 元

我覺得雞排還不錯,但有另一個朋友點炸豬排($240)他就說不喜歡,
而且他的炸豬排都比我們貴一點點!所以就有小碎念了一下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因為雞肉比較不容易料理失敗吧(!?)
咖哩的口味也還可以,但如果跟我愛的魔法咖哩比較,
總覺得魔法咖哩的口味比較有記憶點一點!

而且其實我會期待有更多紅蘿蔔或馬鈴薯,
覺得咖哩飯就要有紅蘿蔔或馬鈴薯嘛,
但我幾乎沒吃到,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飯的分量真的好多好多 !! (未增飯減飯的狀況下)
同行的女生幾乎都沒把飯吃完!如果是男生來吃應該會覺得非常超值XDD

再來我們有加50元變套餐
以下可任選兩種 - 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限60元),甜點(限60元)

我點的是二色冰淇淋可爾必思
上層的口味是草莓 下層是芒果,冰淇淋很濃郁!很香~大家都忍不住挖了一口!
而且還有一些水果的點綴! 有加分~



朋友加點的芒果冰沙 120元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
上面的冰淇淋應該跟我點的冰淇淋是一樣的! 看起來好好喝~

餐廳的環境很寬敞,燈光很明亮,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吃完飯還可以在位置上小坐一陣子,店員也不會來趕,
途中還會來加水,服務態度很好唷!
而且憑台大學生證還可打9折!
總體價位也算便宜,300元以內可以吃到非常非常的撐!
我家附近的徐匯廣場最近也開了一間 CoCo壹番屋,
下次我還會再去吃的!

-----------------------------------------------------------------------
CoCo壹番屋(公館台大店)
http://www.ichibanya.com.tw/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1樓
(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左轉就看到了)
Tel: (02) 8369-2980
-----------------------------------------------------------------------

CoCo壹番屋之特色
擁有1000家以上分店,道地原味的日本咖哩飯,秉持「顧客第一」,
以「微笑、敏捷、熱情」服務顧客,提供學生、情侶、家庭聚會、上班族等客人,
享受整潔舒適愉快地用餐環境、全方位服務之純日式餐廳。


2 則留言:

  1. 記得以前補習出去吃午飯時都不敢踏進這家, 因為那時候覺得好貴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我也不會去吃! 只能吃吃路邊攤100元有找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