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5/28

[獅] 台北市東區 陜西秦味館

這次完全是臨時起意才來的,本來要去吃可愛的阿朗基蛋糕,沒想到平日也大爆滿,只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大晃,幸好學姐想到有間好吃的陝西菜,就帶我們來了!

這間位於東區延吉街上的秦味館,在平日用餐時段也是人滿為患,在沒訂位的狀況之下,大概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如果想來用餐建議還是提早訂位比較保險。

整家店的裝潢都很特別,整個讓我很想大唱風雨千年路,江山萬里心....就是很濃很濃的中國風味,可以搭配以下音樂一起觀看此文,小時候吃飯時間我老爸最愛看大陸尋奇惹,到現在還是樂此不疲阿!!!!


牆上也有一堆名人的到此一遊簽名,左圖是一整串的12生肖,感覺很像香包之類的東西,很可愛!!!!

廢話結束以後就到點菜時間了,其實菜單我完全看不懂-___-,看了很久還是不知所措,上秦味館的網頁看就明白我的意思了,連菜單介紹也充滿特色,而且菜色種類頗豐富,幸好學姐先前有吃過,所以就由學姐幫我們點菜了,腦子放空等吃就對惹!


一開始先提供了小菜,其中一盤炸麵皮之類的超好吃,大開胃,但我太餓忘記拍了!


酸嗆土豆絲 NT$160 其實不是土豆,是馬鈴薯絲,吃起來微酸,不太辣,但很爽口!

嗆肉高麗菜
 NT$180 超下飯,高麗菜很脆,灑上檸檬汁酸酸辣辣,但沒吃到啥肉就是了! 個人很愛這道!

歧山哨子麵
 NT$120 這個我就覺得普普, 裡面有豬肉、香菇、木耳、豆干丁。


秦味蛋飯 NT$90 這道看似普通,但...超好吃阿! 清江菜+美麗的金黃色炒蛋搭配醬油怎這麼好吃! 而且才90元!!!!!!
我們當天可是五人分食的,划算到爆!!

比翼連理 又名:水乳交融湯 NT$ 650
<尼羅河紅魚或珍珠石斑魚、雙味魚片、凍豆腐、白菜、火鍋料…高湯>(一魚三吃)
據考:出自唐玄宗與楊貴妃,在長生殿中一席生聚離別的遐思。 相傳一家人共飲此湯,感情更加緊密。 口感特色:奶湯香醇、意境唯美
這是一魚三吃的其中兩吃,兩種不同料理方式的魚片都好嫩好好吃! 


另一吃是湯,就是火鍋的湯頭,吃了重口味的魚片之後喝點湯,肚子暖呼呼的好滿足!

炙子骨排 NT$ 380 服務生有幫我們切過,就是很嫩的豬肋排,外皮酥酥的,內頭又軟!
很香很香! 個人覺得這也是必點的!

蒙古炸奶豆腐 NT$ 120 服務生叮嚀一定要趁熱吃的甜點!
炸過的麵皮裡面是很濃郁的起司,會牽絲的唷,麵皮上也灑了糖粉,欲罷不能!

第一次吃陝西菜,都沒踩到地雷,而且都很特別,有機會還會想再去一次 >////////<
半夜打美食網誌真是煎熬啊啊啊啊.........-_-

●秦味館 http://sausau.com.tw/
(每週一公休)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30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1 則留言:

  1. 宵夜文啦..........( ;´Д`)
    炸奶豆腐...請問豆腐在哪!? 我看過有人用餛飩麵皮包起司丟油鍋炸,跟這好像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