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5/31

[廢] TKettle 珍珠奶茶店, East Village, New York



這家店打著台式招牌,卻沒有讓我感受到臺灣該有的味道。

外帶的炸鹹酥雞類點3樣優惠價 $8.88,每次店員遞過來都超大一袋感覺滿豐富的。

▼炸地瓜條、炸鹹酥雞跟炸杏鮑菇

▼炸地瓜條、炸杏鮑菇、鹹酥魷魚





























炸杏鮑菇:吃兩次都是酸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不是壞了,可能是需要調味吧?還是品種不同?這方面我就不清楚啦,反正那股酸味根本不是臺灣吃到的炸杏鮑菇該有的味道,超級失望。

鹹酥魷魚:不推薦!一開始沒發現有附半顆檸檬就等不及先插一塊吃了,沒想到海鮮的腥味就在嘴裡散開,超可怕的。後來有擠檸檬汁是好很多啦...但臺灣夜市賣的有附檸檬嘛?還是說臺灣攤販都用其他調味粉蓋過腥味?所以這是走不添加調味粉的健康路線?總而言之,有腥味就很失敗了。

九層塔鹹酥雞:這個還可以,沒啥好挑的,真要抱怨的話就是我外帶兩次,有一次只挖到一小株九層塔,花惹發?( ;´Д`)

外帶的東西中最喜歡的就是炸地瓜條了,未來我絕對會專程來點它!不過地瓜條很難做的不好吃吧...? 這應該是基本的?


另外我朋友之前點過燒仙草,裡面的料印象中很少,有紅豆大豆跟珍珠(忘了有沒有綠豆),沒有芋圓 哭哭 (還是說要其它料需另外加點?)然後沒什麼甜味,他邊說難吃卻邊吃完了==



接下來要說說店內用餐的經驗

▼芋香珍奶、糯米腸、皮蛋豆腐、台式香雞排、爌肉飯(話說我都唸控肉飯耶!)



















芋香珍奶,用可愛的玻璃瓶裝很可愛!嚐一口,茶味比較重,這無所謂,每一家的比例本來就有所不同。
但最最重要的粉圓,黑糖味卻有夠淡的...不甜,咬起來也不Q,還有點爛爛的...跟全到位的功夫茶差太多了>__<


▼爌肉便當 $6.75(在我拍照前有個餓鬼已經先把一片肉塞進嘴巴了...)
控肉對我來說稍嫌硬了些,印象中控肉應該是入口即化那種等級的吧?
菜沒鹽味有點慘....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挑的。


▼皮蛋豆腐 $3.75
超~好~吃~!店家放柴魚片有夠周到,我在家吃都沒有這麼豐富。
豆腐很嫩,皮蛋就是那記憶中的口味,好吃好吃哦!
(但這份都是現成的吧XD)


▼香雞排  $4.75
雞排下墊了高麗菜絲,感覺很高級!
吃起來...是也不錯啦...但總覺得少了臺灣攤販炸出來的那種狠勁,大概也是沒有另外添加有的沒的香料,走健康路線吧!
這道我覺得還好。


▼糯米腸
其中最糟糕的就是這道了。味道超淡,完全沒有鹽味!!!!!! 沾醬才勉強吃下去。
我們後來還猜拳決定輸的要把剩下的吃完,肚子都要炸了。


店內位子不少,是個很適合不想花大錢吃正餐或不餓卻想找地方坐下跟朋友好好聊天的人。
環境一般般,櫃檯那區靠牆的椅子縫隙處非常髒XD
結帳時會幫你把小費算好,對我這種不想動腦筋的人是一大福音...=.=
服務態度不錯,大概因為是臺灣人所以感覺特別親切。而且有位小姐一直笑容滿面讓我好想認識一下(咦)


Tkettle (cash only)
26 St. Marks Pl
New York, NY 10003
(between 3rd ave & Astor Pl, East Village)

價 位:$ (算便宜囉!)
美味度:★★☆☆☆
推薦度:★★☆☆☆


雖然我不是很推薦,但我還是會再去試試其他炸物== 我只知道這家台灣宵夜店阿啊啊啊啊
曼哈頓有沒有類似的店可以讓我取代它的呢?快推薦給我吧!!!


PS. 我心中最好喝的珍奶是功夫茶,連我不嗜甜的老母都愛,可見他做得多成功!

2 則留言:

  1. 炸物好大一袋喔看了就很爽快,有一次我去吃燒烤,店員烤了奶油椒鹽杏鮑菇給我們吃,天哪我這個不敢吃菇的人一口接一口....(離題了)

    感覺是他的魷魚不鮮,獅母在家自己炸魷魚,就算不加調味粉還是沒有腥味!等你回台灣應該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士林大雞排,懷念一下台灣小攤的狠勁(雖然說回鍋油超級可怕...)哈哈哈哈,話說清心福全的珍珠都有濃濃的黑糖味喔,爽!

    p.s 我也都唸控肉飯欸= =

    我廢話還真多...

    回覆刪除
  2. 奶油椒鹽杏鮑菇名稱看起來就很好吃 OQ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