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9/08

[獅] 士林 伽利略親子餐廳 Galilei Family Brunch

又是個看展覽的日子,趁著大好天氣與網友們到科教館看鬼屋的科學特展,
其實沒有很恐怖,但進鬼屋時我還是沿路的哀哀叫,
但看展覽的時間比我們想像中的短,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
沒吃早餐早已咕嚕咕嚕的大家對於午餐毫無頭緒,
於是我就想起走到科教館路上時,有看到一間氣氛還不錯的早午餐,
就提議一起到伽利略親子餐廳用餐囉!



位在北士商與科教館附近,旁邊都是住宅區的伽利略餐廳,
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一間普通的小餐廳,走到二樓上洗手間看到一堆媽媽帶著一堆孩子,
好像在進行什麼聯誼活動,才發現這是間親子餐廳!
而且二樓的小小遊戲區看起來也很棒!

我們是坐在一樓的位置,櫃子上還擺放好幾本很棒的立體書,
只是好像都被孩子破壞的差不多了科科!
雖然有點殘破,但還是覺得立體書好高級,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唷!

我很喜歡餐廳內的色調,全是以木質色的暖色系裝潢為主,還有很可愛的大樹在天花板上!
外面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門口落地窗透進來的陽光也讓人覺得心情很愉悅!

店內餐點有輕食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等等!
MENU也做得很漂亮,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我們四人不約而同都點一樣的餐點
利略經典起司帕尼尼 NT$310 
早午餐組合:煙燻火腿、德國香腸、瘋狂起司、洋蔥蘑菇(四選一)+新鮮沙拉+薯條+美式咖啡或奶茶紅茶

店員先送上水果與西瓜汁,西瓜汁是真的原汁!!!!!
根本就是在家裡媽媽自己榨的果汁嘛~很實在! 我最討厭化學假果汁了!

當天店內客人有點多,我們餐點等了好一陣子才上,
我的帕尼尼選的是煙燻火腿! 旁邊還附上薯條+生菜與橄欖油(!?)

帕尼尼裡面夾著火腿與濃濃的起司,搭配洋蔥與烤的柔軟度適中的麵包,
趁著熱熱的時候大口咬下去,很紮實的口感,很美味!
而且麵包上的紋路一條一條好可愛!


因為覺得很好吃,回家後我還查了一下帕尼尼-百度百科

餐點乍看之下覺得好像少少的吃不飽,但吃完以後我真是好撐阿!!!
店內氣氛很棒,很溫馨,以後我也想帶我的孩子來這裡邊吃邊玩邊聯誼 >///////<  (何年何月啊....)
總之如果來到科教館看展覽,結束後想找食物吃又不想走太遠的話,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唷!


 + 簡單註記一下 + 
Panini (帕尼尼)是義大利文,是義大利一種傳統三明治,用義式麵包夾好餡料後,
再放在專門做Panini的烘烤機中加熱壓烤的三明治!

這個新聞影片有壓麵包的過程 ↓ ↓ ↓



餐廳名稱:伽利略親子餐廳 Galilei Family Brunch
消費時間:2012/8
地址:台北市士商路153號(北士商對面、科教館附近)
電話:(02)8866-5988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周二-周日、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大概300多吧 (有收服務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