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8/23

[獅] NICONICO。統一雅瑪珂海苔試吃活動

我是超級愛吃海苔的海苔少女,
這次得知統一雅瑪珂有新品體驗試吃的活動,
身為海苔狂的我當然要報名啦!   活動詳見

其實之前就買過雅瑪珂的海苔了,因為有個好朋友就是裡面的員工,
所以對於統一雅瑪珂也算是有點認識,他們生產的海苔主要是用在...
7-11的御飯糰、知名連鎖壽司店的海苔...等等,所以也算是有品質保證的唷。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
迷你罐日式醬油海苔 -8切72片  與 【NICONICO味付海苔】-5切65片入(泡菜) 





NICONICO味付海苔(泡菜)
這個是新產品唷!

這是包裝的後面,有簡單的介紹傳達了雅瑪珂的專業與品質服務保證!

NICONICO是笑瞇瞇的樣子,NORI則是海苔,
包裝後面還寫了這樣可愛的說明,讓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清楚了解產品名的意思!
此產品是採用正宗的韓式泡菜粉,剩下的泡菜粉還可以當調味料使用!


包裝上也說還可以加在麵裡面一起吃,想到我就好餓.....
然後也很適合七嘴八舌聚會聊是非的時候拿出來吃!
其實就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啊!
因為海苔就是這麼好吃的東西!!!!!!!!! LOVE LOVE LOVE ~~~

內含乾燥劑請勿食用唷!

我拿了幾片起來嚐嚐,
因為先前就吃過類似的泡菜海苔,
所以...我很有先見之明的"慢慢的"把海苔從包裝中拿出,再慢慢的吃掉!
因為,太快抽出來或是靠太近,一定會被泡菜粉嗆到的唷!
我媽就因為這樣打了好幾個噴嚏XDDDDDD

近拍可看到上面平均佈滿了泡菜粉,嚐起來酸酸辣辣,滋味超棒!

海苔是很美的綠色,將海苔放在燈光上照,
莫名有一種在大樹綠蔭裡微微透出陽光的感覺,好閃亮!

雖然我蠻怕辣的,但也是不小心連續吃了好幾片!
超級ㄕㄨㄚˋ嘴的!!!!!


接下來是日式醬油海苔

對了,有沒有發現海苔的熱量很低呢!

把蓋子拆開後,看到的是密封式的錫箔紙封罐,還有專利唷!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可以防止海苔潮掉,也更衛生了!

錫箔紙可以重複黏貼,重覆撕黏好幾次都還是很黏!

日式醬油海苔吃起來有淡淡的醬油味,不油不膩,好香脆,
有點鹹鹹的,蠻爽口,我媽媽超愛這一味! 母女倆依舊立馬啃了好多片!
而且拍起來很明顯有明亮的光澤!

一樣來透光一下,是不是覺得很美呢!

++小知識分享++
海苔大致上分為禮品用、壽司飯糰用、零食用,
我們一般吃的海苔為零食用海苔,通常會比壽司用海苔更要柔軟一點!
官網上也有海苔的成長史小影片,由此去

最後,感謝統一雅瑪珂提供的試吃徵文活動,
讓我在品嚐美味之時也藉此了解了海苔的小知識唷!

還有,海苔真的是好物,營養很高,可幫助抗氧化、降膽固醇,
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2..等等。而且熱量低,
怕變胖胖的女生也可以安心的吃! 只是再棒的食物也別一次吃太過量摟!
脾胃虛寒、容易腹脹的人不宜多吃,需要控鹽的人也要適當克制海苔的食用量!

P.S 海苔包白飯真的爆好吃的!

++選購++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以下網站參考
樂天市場   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統一雅瑪珂官網

+雅瑪珂海苔美味小秘密+
1.使用初摘海苔:
此為海苔品質中最高級、最美味、最柔軟、海苔香氣最濃厚。通常用於高級禮盒及料理。

2.海苔鮮度為第一:
根據母公司小淺商事研究及取得專利『冰溫熟成』技術來保存原料,可維持原料鮮度及更為柔軟,維持出貨穩定,達到客戶需求。燒烤加工後會更加美味。

3.海苔職人嚴選海苔:
每年都會請本公司海苔職人親臨產地,嚴格挑選最適合客戶需求的海苔。

1 則留言:

  1. 隨便撕片海苔包一口熱白飯再沾點韓國辣醬
    豪好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