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10/20

[廢] 紐約 East Noodle (Ramen & Robatayaki) 日本拉麵



提醒:這篇會是一個很弱的食記 \( ̄▽ ̄)/































在紐約的日本拉麵我只吃過兩家,中城55街/8大道附近的 East Japanese Restaurant 跟52街/第8大道附近的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55街那家沒甚麼,大概主打不是拉麵的關係,所以點了拉麵只能填飽肚子而已,湯頭跟麵條都滿讓人沒印象的= =
而鳥人每次去都要排40分鐘以上真的很賭爛,但潮好吃的 T_T 只能乖乖排隊...

這家 East Noodle 是住東村已久的老紐約人帶我們光顧的(這位大哥也說 Totto Ramen 超豪吃的唷)


首先不知道他們怎麼點的,一堆串燒小點就上桌了
因為我沒有很餓,所以只吃了一小快中間的蘆筍雞肉串燒
鹹鹹甜甜的醬汁附在軟嫩的雞肉上,咬下去還有蘆筍清脆的口感,連我這沒啥食慾的人都忍不住多拿一塊


這是日式刈包(這個字拼法為"義",但大家都叫掛包) $4.5 






















日式刈包很普通,比想像中的還小,跟 White Castle 的小漢堡差不多,只是裡面就兩片肉(日本叉燒肉?),一小片美生菜跟美乃滋而已。
雖說沒啥特別但也滿好吃的就是了。


海鮮拉麵


























我個人不是很欣賞海鮮類的東西,所以無法客觀的對海鮮麵下評論。
我只能說麵條煮的很恰當,湯頭有很重的海鮮味,鹹度適中。(形容的超爛XD)


這家雖然沒有 totto ramen 好吃(我就是喜歡鳥人的叉燒、湯頭跟彈牙的麵條....)但平實的價格、不用排隊跟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很值得閒晃過來時試試歐~~~~~


還有很重要的是這家服務態度非常好
服務生看我們有些人感冒過敏,馬上就問我們要不要熱茶
端上來的熱茶好好喝,是玄米茶,之後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真的很感謝他!




















East Noodle 
(Ramen & Robatayaki)
119 2nd Ave
New York, NY 10003
212.982.4285

價 位:$$ 
美味度:沒吃多少不知道
推薦度:★★☆ (服務加好多分阿)

2 則留言:

  1. 幹 寫好短 認真一點!!!!!

    為啥不喜歡海鮮 我最愛海鮮惹 >///////////<

    回覆刪除
  2. 總比有人說要寫咖啡弄說到快過年了還沒寫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