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12/16

[廢] 行動電源 Ye!! BPS38


工作關係常常需要關注email、使用googlemap、whatsapp跟老闆連絡,加上偶爾跟朋友LINE、玩玩小遊戲(咦!?)。在辦公室還好可以一直補電,但外出時就不太好預測。有時不知道會在外面待多久,看著電量一直掉還滿恐慌的(讓老闆找不到人就等著瞧),總之我還滿常把哀鳳用到沒電的,除了換個手機外,行動電源真是個好幫手啊!!

因為我對這方面沒啥研究,在PCHOME 24小時購物上隨便看看就下訂了

Ye!! 平方體 4000mA 行動電源(蘋果認證)  $999 
(說是特價,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千年跳樓大拍賣那種特價顆顆)



























會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他各式各樣的顏色,照片上的女生又很可愛,外型大勝(大心)
標榜蘋果認證感覺就有一種保障(也就是不會擔心充一下就爆炸之類的吧我猜哈哈哈)
這款行動電源有個立方體款式,而我會選立方體是因為感覺比較扁,放包包裡應該不會鼓鼓的佔空間


網頁上的介紹:

◆榮獲香港禮品設計大賞
◆獨家專利「動感檢查電源狀態裝置」
◆過充電、過放電、過流、短路多重保護
◆用日本保護I.C.
◆通過Apple MFi Program認證
◆附八種不同接頭供消費者使用
◆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
◆4000mA 大容量

電池類型:鋰離子電池
通話時間:3G: 最常可達12小時
尺寸:59x59x26mm
淨重:110g


▼內容物(8個接頭,1個USB線,說明書跟感謝卡==


























總覺得有這麼多插頭好超值,但我也才用的到兩個而已XD
也許以後要出去玩借朋友充電時可以順便帶吧? 或是換手機時(蛤QQ)

▼充電狀態





他的USB線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這麼短啊QQ
這樣在外面充電感覺會七手八腳的好麻煩喔






想看剩餘電源,搖一搖就會出現幾顆燈囉!
這招滿有趣的,不愧是得過甚麼設計獎的

行動電源要充電的話,需自備充電插頭,充到四個燈都消失就代表飽了。
我是用蘋果的充電插頭,不曉得其他手機要用甚麼欸?





▼包裝背面細節,Made for iPod & iPhone
  還沒試過iPad,如果也能充就更好囉~但大概只能充一點點吧


























▼說明書(點圖可放大)


























以後再補使用感想~ 嘻嘻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這邊po文開始用到現在,還沒壞耶~~~
      但因為換了iPhone5所以每次都要帶自己的線= = 現代科技汰換率實在太高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