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5/04/11

[獅] 日本東京 淺草雷門.葵丸進天婦羅



當天雨下個不停,但淺草雷門的仲見世通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我們在仲見世通吃了有名的木村家人形燒(紅豆餡甜死我),
還有亂吃一些小攤子的食物後,
才慢慢晃到雷門左手邊的葵丸進準備吃中餐!

淺草附近有很多吃天婦羅的餐廳,但葵丸進據說是內行人才會來的,
料理東西軍也採訪過,所以就來體驗看看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2點半,可能已經過了正餐時間,
所以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需要排隊!
葵丸進的價格比較貴一點,要1650円,以現在的匯率0.26來說,
大概要台幣460元左右,
在家爬文時,我就已經準備好要點天丼了!



天丼算是最經濟實惠的,畢竟如果點更豐盛的我可能也會吃不完XD
天丼的內容物就有大蝦x2、魚、烏賊、還有四季豆,
滿滿肥肥的炸物撲在白飯上,食材都很新鮮,很軟嫩,
麵衣咬下去也不會太過酥脆,再搭配鹹鹹的醬汁,蠻下飯,
但醬汁的部分,店員叫我不要加太多,會變成死鹹喔!
還會附上小菜、熱茶,當然也可以加個100円,就會附上味增湯!



這碗的份量十足啊,
吃飽後我跟老查都覺得睡意要來惹~!
所以我們決定飯後就花20分鐘散步去押上站的晴空塔!促進消化一下~

下次我也想吃吃看別間的天丼,比較看看!
葵丸進雖然不便宜,但出去玩就是要盡情的享受美食,開心最重要呀!



-----------------------------------------------------------------------
●商家資訊:
葵丸進天婦羅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4-4
營業時間:11:00~21:00 
面對雷門往左手邊走,約5分鐘就能看到葵丸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