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5/04/14

[獅] 日本東京 池袋東口.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在池袋東口的無敵家拉麵,無論在網路上或是在旅遊書上,
都是一間超人氣的拉麵店,因為我們就住在池袋,
所以當然要來朝聖一下的啦!


我們大概平日的中午十一點到,
這時候就已經開始排隊了,前面大概排了五組人,
有遊客,也有一個人來吃的日本上班族,
大概排了30分鐘才輪到我們!



還沒進店之前,帥氣店員就會先拿菜單幫我們點餐,
因為我們不懂日文,所以也主動提供中文菜單給我們!
我們都點了本丸麵 800円,大概台幣210元!
在日本,吃拉麵好像是比較便宜的餐點選擇!
麵也可以選擇普通跟加大,價錢都一樣!



店內小小的,但服務跟上菜速度都很快!拼翻桌率吧!



也有很多調味料可以加,
我有加激辛醬菜看看,怕辣的我果然覺得好辣啊!!哈哈哈
據說加蒜頭會更好吃,但我不喜歡嘴巴臭O_Q



也有附上濃茶,可以自行加入冰開水中!



厲害的本丸麵來啦!! 
有筍干、波菜、玉子蛋、蔥、好厚的叉燒!



看那湯頭多麼濃郁,還有叉燒真不是普通的厚實,入口即化!
我原本擔心豚骨的湯會很油(因為看起來就很油)
但喝下去其實也還好耶,很濃很稠很香!
但我還是覺得蠻鹹的~最後沒喝完!
日本人吃這麼鹹對身體好嗎XD

麵條是屬於比較粗的,但也不錯吃喔!
我家老查超喜歡無敵家的!



因為老查很喜歡....
所以他決定離開日本前一定還要再吃一次,
所以某天我們又跑來吃無敵家了!
大概下午兩點才來吃,還排了一個小時......

拉麵一樣是吃本丸麵,但這次我加點了餃子~
餃子比想像中好吃耶,也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咻咻咻三兩下就被我嗑光!



一週內連吃了兩次無敵家的心得是
第一次吃驚為天人
第二次吃就有點膩了......

其實個人是覺得一蘭拉麵比較合胃口
但我也只吃過一蘭跟無敵家啦!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下次來池袋還是會來排一下的

只是我不會一週內連吃兩次了
哈哈哈哈日本人吃好鹹啊這樣對身體真的好嗎哈哈哈哈!!!

----------------------------------------------------------------------- 
●商家資訊:
地址: 東京都 豊島区南池袋1-17-1 崎本ビル
營業時間:10:30AM – 4:00AM 
JR池袋駅東口出轉右,沿西武直行4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