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7/30

[獅]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三重重新店

由於對於王品集團一直都有好印象,
所以我們就趁著父親節前夕,帶著把拔一起來品嚐看看王品集團旗下之一的陶板屋!
在三重捷運快要開通之前,沿線的美食餐廳就一間一間的開,
不過幾乎都是連鎖的燒烤店居多,除了陶板屋,不久前也發現西堤進駐蘆洲囉!
以後要帶父母吃大餐真的不必開車跑到台北市了! 好棒棒!

我們是訂週六11:30,一進餐廳,就看到很多位置都滿了,幸好我們有訂位!
餐廳是以紫色為主調,頗有質感,而消費方式均是499元+1成服務費!
餐點包含了: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首先來的是沙拉:
這是爸媽的碧綠牛肉沙拉,牛肉滷得很入味,
搭配生菜拌著一起吃,不油不膩很適合夏天!


這是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裡面有蘋果、哈密瓜、香瓜、還有鮮蝦與蟹肉條,佐百香果醬,
口感非常清爽呢!

再來是前菜:
前菜沒得選擇,唯一的選擇就是烤杏鮑菇!
好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香菇類,
幸好杏鮑菇對我的殺傷力還沒有很大,所以我有努力吃了兩小塊,
嚐起來有七味粉的香味,但我老媽覺得烤的不夠入味就是了!


湯:
老媽的牛蒡雞肉湯
老媽說清清淡淡的,有股人參味,但雞肉看似雞胸肉,
其實不是,是雞腿肉!!!!! 因為我有偷吃了一塊,豪好吃~~而且好多塊唷!

老爸的百合牛楠湯
爸爸說很讚,我也偷喝了一口,是牛肉麵的牛肉湯味耶<<--我這句有點鬼打牆


我的巧達海鮮濃湯
是奶油濃湯加海鮮,裡面有兩片鮭魚肉跟一隻蝦!
我覺得挺香挺好喝的,但我哥他們就覺得還好,我本身就愛奶油嘛~~~


再來是飯糰:
飯糰有兩種可以選擇 - 橙香鴨肉飯糰 跟 荸薺牛肉蒸飯
但我們都選了 橙香鴨肉飯糰,因為我家兄長說牛肉蒸飯是地雷,
但我也沒吃過,只好盲目跟從....(腦波弱)

鴨肉飯糰外皮是粿一層粉炸,裡面包的是鴨肉+炒飯,個人覺得份量挺多的,
但我覺得有股說不出來的香料味道!
總之吃完這顆飯糰以後,我大概已經呈現.......8分飽-_-.........

再啃食飯糰之時,桑椹醋汁也上來了,我還沒喝過很難喝的桑椹醋汁,
陶板屋的也不例外,酸酸又冰冰涼涼,很解膩~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主餐了,登登登登....
我們點了香蒜瓦片牛肉陶板香煎牛肉
服務生也提供了兩種醬料讓我們選擇,紅酒與黑胡椒,
我們兩種都選了唷~但我個人比較愛黑胡椒的醬!

香蒜瓦片牛肉 
爸媽覺得牛肉蠻juicy也很香,尤其鋪在下面的香蒜瓦片他們很愛! 所以~吃光光!!!!!!


我點的是陶板香煎牛肉
這個比香蒜瓦片的肉更有嚼勁一點,但也不會到難咬的程度,也是美味多汁!
而且偷偷鋪在肉底下的馬鈴薯好香喔! (欸打到這邊忽然吞了一下口水是怎回事)

不過主餐我根本沒吃完啊啊啊啊.........但沒關係我可以打包回家,
結果沒吃完的肉變成週一的上班便當了,上班午餐吃牛排..鄉親們你們說我爽不爽!!!!!!!!!


吃得飽飽以後,就要開始上甜點摟!
媽媽的蜜漬鳳梨慕斯

我哥女友的檸檬舒芙蕾,以上兩樣我都吃了一口,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我自己點的紅豆抹茶奶酪,紅豆跟抹茶是情侶,好搭唷! 媽媽也喜歡~
不過我總記得我爸點的是冷月紫米,但上來的卻不是,
不知是我們講錯還是服務生記錯就是了(碎唸碎唸...)

最後一項就是飲料了,
我點的是熱飲- 黃金香柚茶 是茶包下去泡的 味道普普通通。


然後分別是蜜瓜芒果汁私藏風味奶茶水果冰茶

蜜瓜芒果汁好甜,有點太甜,
喝幾口就容易膩膩的! 感覺是濃縮果汁.......


私藏風味奶茶,就我哥女友所言,感覺真的私藏很久(!?),
因為有一股形容不出來的味,我喝了一口,
眉頭不小心皺了,但飲料主人還是很捧場喝完了!!!!!


水果冰茶應該是很不容易失敗的(吧!?),結果呢!
我媽說很像在喝白開水,我不信也跟著喝了一口,嗯..真的好白開水唷!
裡面的水果渣與檸檬片完全沒有起作用,怎會降~~~~~~~~~


其實除了飲料以外,其他餐點都算滿意,服務態度也不錯,
以499+1成的價位,綜合品質個人覺得還算合理,感覺跟西堤差不多!

爸媽吃完也很開心~最後,感謝哥哥請客! 當妹妹真好~哈哈哈哈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三重重新店)
http://www.tokiya.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2號
電話:02-2976-2131

1 則留言:

  1. 我只吃過一次陶板屋,真的很飽耶!
    不過雖然他的料裡看起來很美很特別,但吃起來有一點點普通
    不過還是會想去吃!!
    是個適合帶不常出門花錢吃飯的老爸老媽爺爺奶奶的好餐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