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7/28

[廢] 紐約路邊餐車 Go Burger


在曼哈頓街頭,除了太常見的熱狗、味道重到我經過會不太舒服阿拉伯便當與蝴蝶餅等等這種固定攤販外,我最期待的就是其他各種特色的流動餐車!


以前吃過Craving(現在好像改成Bian Dong)、某個外面放超大聲少女時代MV但便當一盒$8貴得要死卻讓我吃不飽害我忘記名字的韓國BBQ、也是音樂放很大聲但比較便宜好吃且用subway式點餐法的Koreilla BBQ
以上都忘了筆記下來,對不擠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這些都沒有我今天光顧的 Go Burger 餐車好吃!







_






















之前就看過 Go Burger 餐車的蹤跡了,可惜有事在身無法好好享用所以一直都沒有去買
但是今天剛好要去中城靠近Broadway附近辦事,歐歐終於有機會了!!
其實不太順路,算是特地繞路跑來買的啦XD


看了一下MENU,我馬上就決定要點他的招牌 Go 2 Burger (這應該是招牌吧)
想說光吃漢堡應該很無聊,就順便點了 sweet potato fries


先付錢,結帳(竟然可以刷卡!)
拿收據(竟然還有收據!?)
然後轉頭一看我後面已經排了8個人了(我是招財喵?)




話說工作人員都是老黑
(會這樣講單純是因為他們年紀比較大,又是黑人,絕對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
裡面有個做漢堡的老先生有點耳背,聽不到收銀台的阿北跟他講我點了甚麼,
所以後來阿北就重複的大聲喊3次XD


這時我就有點擔心,做出來的漢堡可以嗎...?


但後來事實證明,雖然他們不年輕,但手藝完全專業阿!



我只等了約5~8分鐘就拿到了!


興沖沖的奔回辦公室打開
























噢.................... 炸地瓜條果然很少
嗚嗚這是意料之中的~ 餐車的份量還不都是這樣

但雖然分量不多,卻依舊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他外皮有灑鹽巴,酥酥(欸不是叫你)甜甜鹹鹹... 阿我是偏好不要灑鹽巴啦...
這地瓜條放到我下班要回家了,還是很好吃耶... 跟冷掉的馬鈴薯薯條就是不一樣!


話說這是我之前隨便去一家漢堡牛排店點的炸地瓜條,比這個餐車賣的貴了$2,卻多到我跟我朋友差點吃不完欸




















這個就是我點的 Go 2 漢堡包 $6




























老實說開箱後發現$6拿到的跟台灣摩斯漢堡一樣小,真的滿想衝回去翻車的


不過咬下一口後,


我臉上的暴唳之氣
立~馬~轉~為~祥~和~


ㄠ嗚~~~~~~~這個漢堡很好吃耶>/////////////////<

阿~~~~~~拍謝,對於食物的感動,有時候是筆墨難以形容,
你們就想像我背後飛起翩翩蝴蝶就好了


生菜新鮮翠綠,
酸黃瓜不多不少剛剛好
番茄可以再大片一點(大概剛好切到比較邊邊的地方,可惡...)
生洋蔥已靜靜的躺在垃圾桶(我最討厭生洋蔥了!走開!)
還有配在漢堡裡半融超順口的起司片,
牛肉熟度恰到好處外,
最重要是那個搭配的醬料,是他的靈魂阿~~~~!!!!!!!!!!!!!!!


咬了第一下,背後飛出蝴蝶後,我就開始一口接一口,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
所以其實那個醬料成分是甚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耶!
大概是BBQ醬料之類的吧,真的不錯哦~

嗯雖然很好吃,但這種份量的情況下,我覺得不便宜欸
想嘗試但又在省錢的,請斟酌一下再決定吧!


話說這家也有實體店面,一個在上東城,一個在中城偏西南邊,不知道好不好吃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pdate 09/06/12





這次吃就沒有第一次驚豔了... 是因為老先生不在嗎@@





Go Burger Truck
他們會在網頁上發佈當天停留位置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burger
Twitter:http://twitter.com/goburger


價 位:$
美味度:★★
推薦度:★★☆ (份量有點少)


2 則留言:

  1. 好爽呀~
    翩翩蝴蝶個屁阿哈哈哈哈哈哈
    漢堡看起來真的好小唷!不過好吃就原諒他吧!

    看到餐車就想到實踐門口的熱狗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熱狗真的很好吃耶! 這裡我都沒看過! 一定要找找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