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7/17

[獅] 捷運中山站 Jenga 疊疊樂

每次去中山站都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所以發現二號出口後面新開了一間可愛小店 - 疊疊樂,就決定小聚餐在此開團摟。
門口的牆上還有小時候常玩的跳格子塗鴉~  




我很愛約在中山站聚餐,不僅捷運很方便,那邊的輕食餐廳價位也都算平價!
這次點了 - 任誰都無法抗拒的秘製照燒雞腿疊疊樂 NT190 
餐點都有附湯跟薯條唷!

首先湯品先來了
看起來很濃,聞起來很香,但喝一口.......天哪 爆鹹!
鹽好像不用錢一樣,所以我...自己加了好多白開水才勉強多喝幾口 -__-

過沒多久餐點也來了,所謂的疊疊樂就是...吐司疊吐司?!!
照燒雞肉蠻嫩的,薯條剛炸上來,外酥內軟很好吃!

吐司上面還插了疊疊樂的小旗子!

基本上,我覺得餐點口味都還ok,不過我越吃越覺得自己再吃美而美的早餐,
總覺得不夠精緻,如果硬要比較食物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去吃MOS漢堡就好,
還比較便宜一點! 而且如果是男生來吃,肯定吃不飽!!!!!!!!!!!

不過小店我想就是贏在氣氛跟服務,
牆壁上的塗鴉很有意境,戴高帽的男人再摘月亮!

另一邊是檯燈與書櫃,溫暖的檯燈光線讓人感覺很溫暖!


回家後我仔細爬文,看到蠻多人點的烤餅跟甜點評價都不錯,
之後若再去,我會點別的餐點來試試看的~

疊疊樂
電話:02-256706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F 
(中山站二號出口-米朗琪後三條巷子內)

2 則留言:

  1. 欸疊疊樂超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真的以為自己在吃早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