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2012/08/19

[廢] 紐約 Goodburger 漢堡包


Goodburger 的名字跟之前吃到的 路邊攤餐車 Go Burger 好像,但不是同一家唷! 
































櫃台點餐小弟態度一般,講話快了些我跟不上,請他再講一次時他也會滿有耐心的再重複一次,沒笑容這點我已經習慣了,畢竟速食店也不是多高級的地方
但後來來了位老太太慢慢走向櫃檯,這位先生馬上就堆滿笑容,我相信他是真心的!

我點的是 Classic Burger $7 + cheese $0.75,飲料是小杯巧克力奶昔 $4.5
漢堡還要另加錢點起司,感覺有點莫名奇喵== 

點完餐後拿到收據,要注意聽裡面內場墨西哥工作人員的叫號(難怪大家都坐裡面,因為坐太靠近門口會聽不清楚)

奶昔是很好喝,但我比較喜歡麥當勞那種含細細小碎冰的口感
小杯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但喝到最後滿膩的就倒掉了@@

Classic Burger + cheese (牛肉我選的是 medium rare)






































漢堡看起來很好吃,葉子翠綠看起來心情很好
實際咬下去卻沒有驚豔的感覺,甚至有些淡然無味
加點的起司感覺沒有甚麼很大的作用
我當天非常餓,早中晚餐都沒進食,照理說在這種情況下吃任何東西應該會覺得美味才對(我常這樣XD)
但這個漢堡很明顯不得我心,尤其是跟上次的餐車Go Burger比較之下,他整個大輸啊...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再造訪的,因為他還有其他肉類的漢堡、三明治等,很想嘗試看看!



Goodburger
977 8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9
212.245.2200 

10:00am-11:00pm

價 位:$
美味度:★★
推薦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